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貴族一班——2煩人的腦筋急轉彎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貴族一班——2煩人的腦筋急轉彎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貴族一班——2煩人的腦筋急轉彎 標籤:腦筋急轉彎作文 急轉彎作文 煩人的考試作文 貴族作文

上次的事已經過去了許多天了,當然我認識的朋友也漸漸多了起來。 

 一天中午,健(數學達人)突然對我說:“我考你一道題吧。”“說吧。”我一邊寫作業一邊說道。“如果你出國,最不想去什麼國?”“你覺得呢?”我還在寫着。“天國……。.糟了,我怎麼把正確答案說出來了!”“O(∩_∩)O哈哈~”“這不算,換一題,額……。”他皺着眉頭思索着。我不禁心想:“他早晚都會皺出皺紋的,或許十條,或許一百條,呵呵。”“想到了!把一隻鹿放進冰箱需要幾步?”“三步唄。”我不假思索的說“那把大象放進去呢?”他壞笑地說。“三步!”“錯啦!”“為什麼?”“你不把鹿取出來啦?”“可惡,這是什麼破題!”“(*^__^*) 嘻嘻……”“笑什麼,我也來考考你!奶奶和媽媽是什麼關係?”“唔……。.”他用手托着頭想。“笨啊,當然是奶媽關係嘍!”鬨笑中。.

  直到來無影去無蹤的忍者老師來了。我們才想豬一樣閉上了嘴吧。本以為鬧劇就這樣過去了。想不到卻留下了後遺症…… 

 下午老師上課時,我不是魂飄到了腦筋急轉彎上,就是不由自主的痴笑。唉。老師也三番五次點到了我的名字。好悲慘啊。本想下定決心不再玩腦筋急轉彎的,但是,健一到下課就來問我腦筋急轉彎。後果,可想而知。唉,想不到本能帶來快樂的腦筋急轉彎,竟然那麼煩人。唉。 

  下一集:貴族一班——3綽號大餐

您正在瀏覽: 貴族一班——2煩人的腦筋急轉彎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貴族一班——2煩人的腦筋急轉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