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煩人的小提琴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煩人的小提琴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煩人的小提琴

  自從學了小提琴以後,處處都得彈小提琴,不想彈了,累了,爸爸媽媽根本沒問過我“你累了嗎?”,“你煩了嗎?”他們只會一邊兒欣賞,一邊兒說:“好,別休息了,趕快來給我們彈琴。”可我發現,爸爸媽媽根本沒在欣賞。爸爸在拿着自動筆學習,媽媽在看小說,都沒在聽我拉小提琴。我知道,爸爸快去石家莊考試了,媽媽忙了一天,也該休息休息了,可是,他們不覺得,聽我拉小提琴不也是一種休息嗎?可能是我拉的實在太難聽了,讓他們都不想聽了,他們大概還不知道吧,這樣會讓我厭煩小提琴的。這不,我正想怎麼才能舒舒服服地看電視,哪怕寫日記也行呀,就在這時,爸爸說:“怎麼聽不到拉小提琴的聲了。”我想跟老爸說,可是,又不敢。

  我真希望小提琴能安靜一會兒,哪怕是一下也行,總之,別讓我這麼累了。

您正在瀏覽: 煩人的小提琴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煩人的小提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