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煩人的感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煩人的感冒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睡覺的時候經常想起電視中足球隊員那變幻莫測的球技,便把被子當成足球一腳踹了出去。媽媽總是幫我蓋被子,可還是耐不過我的“飛毛腿”。 

  這個壞習慣有讓我感冒了,起初我不以為然。平生有多少次感冒,每次是被藥物制服了,有什麼大不了。雖然習慣了,可每每又感冒,都是很難過,而且一次比一次都嚴重,這是怎麼回事呢?感冒的感覺還真是不敢恭維,雖然沒什麼大礙,可真是折磨人啊! 

  上課的時候,我的咳嗽聲顯得異常刺耳。有一次,老師叫我起來回答問題。我剛剛說了一半,突然覺得鼻子奇癢,真想咳嗽!可是現在是在上課啊,我只好強忍住,可是咳嗽沒腦子,竟然一下子‘喊’了出來。 

  幾天後,感冒依舊纏在我身上,好像迷戀上了我。“阿……阿……阿欠。”的聲音就像是一隻跟屁蟲。我走到哪裡他就跟到哪裡。記得上一次吃飯的時候,我一不小心咳嗽了一下。把飯噴了出去。我同學見了,說:“你這樣一咳嗽,會讓我們全班都感冒的。”還有的同學說:“就是,就是。千萬不要讓我們得甲型H1N1啊!” 

  最讓我痛苦的是午睡課,我在午睡課之前總要把鼻涕清理得乾乾淨淨。可是才過了幾天安穩的日子,我的鼻子又被鼻涕堵住了,我真想用紙巾把鼻涕清理乾淨,可是現在是午睡課我生怕老師會罵我,只好用嘴呼吸,這簡直就是在活受罪。 

  感冒已經與我相伴了好幾個星期了,我本以為拖一兩天自然會好,今天徹底瓦解。咳嗽,一直不停的像個拖拉機一樣,將我的心都快咳出來了,眼淚口水一大把。 

  唉,早知今日又何必當初呢。

您正在瀏覽: 煩人的感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煩人的感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