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煩人的綽號之考試風波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煩人的綽號之考試風波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哎,我怎麼才考九十二?哦!忘了說明一下了。我們上午考了一場試,結果,大多數人都沒考好。但是沒關係,我這個LZ很會動腦筋的。今天,我們就來個“考試中為什麼會錯”的比賽。 

  雖然,我覺的我的傷心事最多,但我是主持人,沒辦法啊!好了轉入正題,首先,請“羊肉”開始說。“厄......我呢,就是考試時為了裝酷,不懂還必需裝懂。“羊肉”說完就臉紅了。“看來他為了贏得比賽,把心裡話都說出來了。現在有請“菜包子”:真名:蔡國強。“我就是在語文考試,數學考試,英語考試(以下省略,因為太多了~-~)......時,有許多題不會做。”“太煩了啊!”原來是上次的亞軍“豬肉”啊!“我來說,我在考試時,不是馬虎就是驕傲。掌聲轟鳴。”看來,“豬肉”的簡潔語言還是蠻受大眾歡迎的。“不對”“是誰,哦,原來是魚小魚啊!那你來說說?”“我認為我班裡的男生錯在字跡撩草和驕傲上,女孩子錯在馬虎和計算錯誤上!”掌聲比打雷還響100倍。 

  ”好!我宣布這期的“考試中為什麼會錯”比賽由魚小魚勝出!”“太棒嘍!” 

  通過這次比賽,我們認識到了自己的錯誤,真是太棒了!”☆-☆

您正在瀏覽: 煩人的綽號之考試風波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煩人的綽號之考試風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