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一隻貓的獨白>讀後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隻貓的獨白>讀後感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看了<一隻貓的獨白>這篇文章,我的心裡很悲傷。高樓大廈越來越多,老弄堂越來越少,流浪貓越來越多。文章有一段我覺得特別傷感。

  “我們”流浪貓一家五口趴在草坪上打盹。一隻紋白蝶飛過,我的妹妹追過去。這時突然迎面走來一個抱小嬰孩的年輕媽媽,妹妹的突然竄出驚嚇到她。年輕媽媽查點摔倒,後面的一個高大男子緊跟上去,找來一根棍子猛追。妹妹被亂棍擊中數次,尖叫着逃命。命是包住了,可妹妹從此折了腿。大人的眼裡,連一隻流浪貓都容不下呀!

  這讓我想起了爸爸和一隻小貓的故事。一天,爸爸和他的同事們在吃飯時,一隻小貓跑過來,對他們“喵喵”的叫,爸爸放下一個魚頭,讓這隻小貓享受了一頓美餐。這是爸爸和小貓之間多麼和諧的一幕呀!

  我心裡想:城市裡的流浪貓,哪裡才是你們安全,溫暖的家啊?

  安徽馬鞍山市湖東路四小一年級:麟兒

  點評教師:譚川老師

您正在瀏覽: <一隻貓的獨白>讀後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隻貓的獨白>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