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你有我倒霉嗎?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有我倒霉嗎?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有誰的一生是倒霉的?你嗎?還是他?我倒霉.可不是一般的倒霉.幼兒園時倒霉,學前班時倒霉,就連讀小學了還倒霉,誰也沒有我的倒霉,我好慘啊!

  幼兒園時,我和高佳佳是好朋友,高佳佳是舞蹈老師高老師的親戚,是煮飯高婆婆的孫女,是周老師的尖子生,當然,我也深受她們喜愛.記得要讀學前班兒了,我可得意了.我到了幼兒園,顯得格外神氣.我跑去對玲玲說:"我要讀學前班了,我就比你高一極了,哈哈哈哈,我好高興啊!"過了幾天,我就被媽媽接走了,和我的同學們告別了。小時侯不懂事,離別同學就像離開一個飯館一樣,一點也不留念.歲月如流,我終於讀上了學前班兒,徹底忘了我的幼兒園生活.由於幼兒園離家近,站在窗腳也能看到.幼兒園居然裝修了,多了好寫玩具,老師也新來了一個.我開始羨慕玲玲,羨慕高佳佳,因為那時,她們都還在那兒.

  學前班兒過後,我期待以久的小學生活來到了.一年級前夕,我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不停向媽媽問這問那的.媽媽被我問得不耐煩了,最後暴跳如雷.我也不再多問.轉眼,我上了一年級,發現學前班變了樣,周圍裝上了圍攔,把我們這寫小學學生與她們永世隔絕了.哎!他們的"裝備"又"凈化"了.比我們以前的好多了,很安全,而且還有玩具了.真的很羨慕他們,我可從來沒有受到過這樣好的待遇啊!每當我站在操場上,看這這些個小不點兒,心裡就酸溜溜的,像吃了醋似的的.

  終於,六年過去了.我也將升上初中了.我很高興.但我要跟同學們分別了.好捨不得.今天,我放學時,又和微微雪談論起此事,她提的問題讓我怎麼也回答不上來:你希望暑假的來臨嗎?我不知道該怎樣回答.暑假到了,我們解脫了,可是,我們卻要和同學們分別了.世界上難道真的沒有十全十美的事情嗎?我真希望我們全班能夠一起讀書,一起工作,可是,這又怎麼可能呢?哎!不想這個了,免得傷心.聽微微雪說:等我們上初中,校門就轉移了,轉移到新教學樓的那邊去了,另外,校長還要在操場里增加200平方米的塑膠操場.哎!我怎麼那麼倒霉啊?我每次一升學,我以前學習的地方就會變一個樣,變得更美,變得更好.

  真想流淚.大概誰也沒有我倒霉,誰也沒有我可憐了.我不希望我這麼倒霉,我希望我比我小一歲,這樣,我就不再是倒霉的,而是幸運的了.

您正在瀏覽: 你有我倒霉嗎?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有我倒霉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