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做回你自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做回你自己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察言觀色是每個人都會的事情吧?

  你有沒有發現,其實你做了很多你不想做的事?每一天被家長,被老師,被這個世界逼迫着。做的事,想的事,都已經偏離了你自己的思維,明明就不想做,為什麼還要默默地承受?

  每個人都在社會上扮演了不同的角色,每天都用假面孔去待人接物。太多的夢想,太多的希望,都被這虛偽的日子裡被慢慢抹去了。無奈地過着重複的生活,現代人已經失去了應有的純真,應有的幸福,唯一學會的就是自我安慰!

  有人說,人生就像風箏,若沒有了約束你的線,那就會墜毀。但我覺得,即使結果是墜毀也沒關係的,我得到了自由,做回了自己,這就是最好的了。結果不重要,過程才是一切。我得到了一些人一生都沒得到的東西,我已經滿足了。

  不知道有多少人會認同我的看法,也不知道會不會有人理解我,我不知道,真的不想知道。現代的人每天都在為了追隨物質的生活而努力,精神的生活又有多少人領略地到呢?我不是聖人,也不偉大。或許說是平凡。但是我找到了自己想要的生活,找到了真正的自我。我的人生就沒有什麼遺憾了!

  我沒有資格說別人,也不能左右你們的思想。這些都只是我自己單方面的一些想法而已。畢竟每一個人追求的東西都不一樣:有的人尋找真摯的友誼,有人想要刻骨銘心的愛情,也有的人追求舒適的生活……這些都不是錯。其實只要做回你自己,讓你自己覺得你這一生已經沒有遺憾了,那就行了。

  我像風,追求屬於自己的那份寧靜與自由,無怨無悔。

  也許你很有錢,但你並不富有!有心的朋友請一定記住這句話哦!

  人的一生不能光追求自己所愛的,更要用真正的自己去享受生活,過這個來之不易的人生!

您正在瀏覽: 做回你自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做回你自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