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到哪裡能尋回你們——鷹上的朋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到哪裡能尋回你們——鷹上的朋友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到哪裡能尋回你們——鷹上的朋友 標籤:我的朋友作文 特殊的朋友作文 最好的朋友作文 難忘的朋友作文

網絡總是喜歡挖弄一些有緣無分的人,就像我們。雖然有着不同的習慣、興趣,卻有着同樣的愛好——上鷹。我們因鷹而識,因鷹而知,卻又不知道怎麼分別了。 

  鷹是我們對中國少年雛鷹網的愛稱,認為這個名字應該說得上是很霸道了,意在鼓勵我們自己有着鷹一般桀驁不馴,不受基板的意志,有着翱翔於天空的遠大志向。 

  小學上微機課時,微機老師就給我們推薦了這個網站。家裡電腦剛聯網,我就開始上鷹。 

  我喜歡泡在聊天室里交一些好朋友,藍玻璃的夢是我在鷹上的第一個朋友,她教我如何玩轉雛鷹。雖然他才上初一,但好像比我成熟許多呢。 

  QQ糖的味道則是我的最好的朋友,她現在在上海復旦大學讀書,很厲害的。她常常給我講一些人生的哲理,每當我遇到困難時她總是會第一個出現在我的面前開導我。有了她的陪伴,生活不再枯燥。 

  一個假期,每天都是,只要一上網,就一定要去鷹裡面的聊天室,因為我知道,我的朋友在那裡等着我。如果我連續幾天不上,小紙條箱里一定會裝滿疑問,問我什麼時候才來……我當時真的好幸福! 

  但是很快,我們就開學了。忙碌的生活令我疲憊不堪。忙裡偷閒的一點點時間也都會用在上QQ裡面。漸漸,我但忘了雛鷹。那天上QQ時,一個好友突然問我上不上鷹了,我才發覺,原來我已經好久不去那裡了。 

  馬上在白度里搜索“雛鷹”,登陸上以後,在“我的地盤”裡面,小紙條已經泛濫了。讀着讀着,眼淚竟然偷偷地掉了下來。 

  登陸上聊天室,一個個陌生的面孔讓我不知所措。問了幾個人,竟然沒有聽說過我的幾個好朋友!這才知道,我已經好久不來了。 

  我呆住了,怪自己當時沒有留下來他們的QQ號,弄得現在的都不能找到他們。 

  翻一翻自己的好友已經有100多人了,可都見不到他們的身影,也都忘記了他們的QQ,到哪裡才能找到你們,鷹上的朋友?

您正在瀏覽: 到哪裡能尋回你們——鷹上的朋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到哪裡能尋回你們——鷹上的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