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家的“文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文物”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前幾天,爸爸翻出了一些他小時候我們家的東西,我在旁邊一件件的把玩起來。

  1。破舊的搪瓷茶缸

  這是什麼?哦,原來是一隻又破又舊的搪瓷茶缸,茶缸上的花紋早已看不清楚了,隱隱約約可以看出畫的是一朵牡丹。缸身上早已掉了皮,而且掉皮的地方還生很多銹,看起來髒兮兮的。上面好像還有字,至於寫的什麼當然也不知道了。

  聽爸爸說,這個茶缸在他出生時就有了,上面的字好像是毛主席的一句名言,說起來這個茶缸還是“文物”哩!

  2。長長的東洋刀

  我正聚精匯神的看着一枚勳章,突然被弟弟的驚叫聲驚醒,我跑過去一看,弟弟正在玩着一把長長的刀,爸爸說那是把東洋刀,刀身大概有三尺長,銀光閃閃,漂亮極了。

  據說,我增祖父是個屠夫,見了好刀就愛不釋手,後來不知在哪兒碰見了把

  東洋刀,就把它收藏起來了,一直傳到現在。

  3。漂亮的舊銅錢

  我正在把玩着那把刀,突然發現了一個小木箱子,打開一看裡面全是舊銅錢,有乾隆的,有雍正的,還有康熙的。這些銅錢一個比一個漂亮,一個比一個精美。

  這些銅錢都是爸爸小時候踢毽子收集的,一枚枚都記載着爸爸童年的歡樂,可以說是很珍貴的哦。

  還有。

  啊,以前沒發現原來我有這麼多寶貝呢。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文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文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