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家的“頭”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頭”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我家的“頭兒”可是衣來伸手飯來張口,你們猜猜他是誰?他是爸爸?她是媽媽?他是爺爺?她是奶奶?No,no,no,你們都猜錯了,這個“頭兒”不是別人,就是——我!你們是不是很驚訝?在家裡做主的不都是爸爸或者媽媽嗎?可是,在我家裡,一切都得聽我的。

  早晨一起床,我便大喊:“媽,衣服。”媽媽連外套都沒穿上,就匆匆跑來,到我的衣櫃里拿了幾件衣服,遞給了我。我看了看,不禁皺起了眉頭,忙說:“這件衣服醜死了,給我換一件。”媽媽一聽,立刻換了一件漂亮一點的衣服,我這才懶懶散散的穿完衣服起床。剛到餐桌,我就嚷嚷:“今天早晨吃什麼啊?端出來啊!”奶奶從廚房裡慢慢的端出一杯牛奶和幾片麵包,我有點生氣:“怎麼又是喝牛奶吃麵包?難不成你們要把我變成牛奶小生?”奶奶忙賠禮道歉:“今天早上起的太晚了,沒來的急買菜,所以!”“算了算了,將就一下。”我極不情願的咽下麵包,喝了牛奶。要去上學了,爸爸忙把我書包放進他的“豐田卡羅拉”里,讓我坐上了車,自己才開啟車,送我上學去了。到了傍晚,我一回家就扔掉書包,開啟電視就是一陣猛看,站在一邊的奶奶說:“孫子,該去寫作業了吧。”我看了奶奶一眼,沒好氣的說:“才剛看一會兒,等一下再做。”我又津津有味的看了起來。過了兩個小時,我才擦了擦疲憊的眼睛,慢悠悠的走進了書房,做起作業來了。做到了九點,終於做完了。我拖着疲憊的步伐走向卧室,突然發現書房裡到處亂糟糟的。於是,我叫來媽媽,讓他打掃一下,讓我明天有一個好的學習環境。媽媽一聽,立即拿來掃帚、畚斗,一絲不苟的掃了起來。而我呢,自己躲到暖和的被窩裡,做起了好夢。

  奶奶常常說我是身在福中不知福,有這樣好的生活過,就很不錯了,還要挑三揀四的,弄的她們都煩了。我有時候也想了想,我這樣做的確有點過分,會傷到家人的心的。我決定,以後不再當家裡的“頭兒”,要做一個乖小孩,讓爸爸媽媽爺爺奶奶高興、自豪的乖小孩。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頭”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