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1+1=?(原創)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1+1=?(原創)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1+1=?(原創) 標籤:原創作文

1+1=? 

  你一定很奇怪,1加1還能得多少,不就等於2嗎?其實你錯了,生活中的1+1能有許多的答案,你相信嗎? 

  老師告訴我1+1=1,為什麼?老師笑笑,一份辛勤的汗水加一份自信,就會有一次令人滿意的成功,是的,我找到了答案,1+1=1. 

  媽媽告訴我1+1=3,為什麼?媽媽微笑着,一個媽媽加一個爸爸,家庭中有多了一個快樂的孩子,是的,我又找到了答案,1+1=3. 

  同學們告訴我1+1=很多,為什麼?同學們歡笑着,.一群可愛的同學,再加一份互相之間的關心.你得到的是什麼,我大聲的回答:很多,有快樂,有鼓勵,有愛心……,是呀,1+1=也可以等於很多 

  當我明白了這些,我開始在生活中尋找1+1的答案。於是,我走進了生活……看見以為老爺爺正與一位小朋友在春天的微風中放風箏,一位中年母親正看着一位專心學習的孩子,一位成功的商人扶着白髮蒼蒼的父親散步。我明白了,1+1=生活.愛。 

  看見一位老師正與一位學生在討論問題,看見一位學者正在鼓勵年輕的學生去創造,看見……我明白了,1+1=未來.希望。 

  看見一位老農正捧着一捧金黃的稻米,看見一位工人坐在剛修好的汽車上,看見一位學生拿著錄取通知單,看見……我明白了,1+1=收穫.滿意。 

  看見一位解放軍扛着一袋沙土,看見一位醫生拿着一袋血液,看見一位義務人員手中的一瓶礦泉水,看見……我明白了,1+1=生命.關愛。 

  看見一群年輕的教師帶着一箱箱的書走進農村,看見一位年輕的工程師帶着一摞摞的設計圖紙走進深山,看見一位位建設者帶着一條條建議走進大西北,看見……我明白了,1+1=中國輝煌的明天。 

  當我們看見一個小漁村+一個個成功的政策=繁榮的深圳,看見一個遠遊的“遊子”(香港)+一次次努力的談判=團聚的中國,我多想說,1+1=?是生活的藝術,它包括叻人生許多道理。台灣的同胞們,正在處於戰爭中的人們,都來想想它吧,因為我明白: 

  一個人類社會+一種團結的精神=人類共同的發展.人類美好的明天

您正在瀏覽: 1+1=?(原創)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1+1=?(原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