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秋天的山野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山野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10月3日,我和爸爸到野外去玩。

  我們到了半山腰上,柏樹綠油油的,好像我們就站在一堵綠綠的、很大的圍牆裡。看,那兒還有一條狗在捉一隻青蛙呢。

  我們繼續往前走,看着筆陡的山路,我的心真是砰砰直跳。到了山上,向前一看,有幾個人在割草。咦,我怎麼覺得腳下痒痒的,原來是毛草在給我撓痒痒呢。要到山頂了,爸爸說:“我們坐在這兒玩吧。”我一屁股坐在紅黃色、褐色的毛草上,覺得非常舒服,就好像坐在毛毯上一樣。過了一會兒。我說:“咱們到山頂上去吧。”爸爸說:“那好呀。”

  於是,我們就往山頂走去。在山路邊,我突然看見了一種非常小的、紫色的、而且還很香的花。我好奇地問爸爸:“這是什麼花呀?”爸爸說:“這是荊條花,只有秋天才會開呢。”到了山上,我們又看到好多不知名的野花,有黃的、藍的、紫的、白的、粉紅的……滿山的花兒隨着微風搖搖晃晃的,好像在跳一支優美的舞蹈;同時散發出陣陣誘人的香味,令人陶醉。然後我朝周圍一看,真是一覽眾山小,我覺得連我自己都變高大了。忽然,從我們身邊蹦過一隻蚱蜢,爸爸一伸手就抓住了。

  我們從山的另一邊下去,看到了一個造預製板的工廠。工人們正辛勤地工作。我們看了一會兒,就高高興興回家了。

  我覺得秋天的山野可真美,如果你有機會的話,也可以去附近的山野走一走,看一看喲!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山野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山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