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水之緣水資源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水之緣水資源_11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仔細想想這水有啥的,和我有啥關係,俺開始了回憶……回憶……

  第一站:我先去找了老媽,讓她使勁回憶生我的時候和水有沒有啥故事。老媽說:“剛生完你的那一天,樓上的水龍頭忘關了,把咱家泡了,再說了你在我肚子里也是喝水長大的呀!”我汗-_-|||(第一站就這麼稀里糊塗的過去了)

  第二站:閉上眼睛,點擊“我的記憶文檔”,調取6歲以前的記憶,查了查那時我對水的理解,什麼?竟然那麼弱智?!原來水就是口渴時能解渴的東東!對了,水還可以灌在水槍里和小夥伴們打水仗。至於水的多少那就不用說了,一看地球儀的藍色區域就知道水自然是取之不盡用之不竭。

  第三站:調取上小學時的記憶,又查了查那時我對水的理解,由於那時我認字多了天天坐在電視前,光是有關於節約用水的廣告就看了不計N次,所以知道了水是一種資源,寶貴的資源,特別是淡水資源,一定不能浪費,否則最後一滴水就是我們的眼淚!!!印象最深的是,那時我和爸爸媽媽去了滿洲里附近的達賚湖,美麗清澈的湖水一望無際,我在那裡真正的體會到了水給我帶來的快樂,游完泳之後,品味一下達賚湖的淡水魚,那美味簡直是外酥里嫩、口感絕佳、回味悠長。回到家聽媽媽說達賚湖是淡水湖,淡水湖已經非常少見了。

  第四站:調取初中3年直至現在對水的記憶和了解,哇,我竟然對水了解的這麼多!水:常溫下呈液態、沸點(標準大氣壓下):100℃、顏色:無色透明(這個早就知道)、化學式:H2O、構成與組成:由氫元素和氧元素組成,由水分子構成……更重要的是:地球上71%是水,海洋占所有水的96.5%,但淡水只佔2.53%,這些淡水中可利用的只佔30.4%,天呀,還有多少水能用呀!我打了個冷顫。這時,我突然想起了,半年以前,我和爸爸去滿洲里玩路過達賚湖時,和5年前的達賚湖已經是天壤之別了。首先,湖的顏色變得特別的綠;其次,湖水退了大約100米,已經退到了湖心小涼亭處,乾涸的地表上只剩下瘋長的植物,和腐爛的魚骨。至於什麼淡水活魚,早已無影無蹤。此時此刻,我的身體軟了起來,我不知道我的內心受到了什麼譴責。難道這?這?就是大自然的血液——水嗎?不,這只是一個無形的殺手,它心中充滿了仇恨,它要報復!

  轟——我的大腦好像爆炸了似的,那是一種清涼的東西,那是一種澄澈的東西,純凈的東西,無形的東西,是他維持我的生命,維持我的體能,原來呀,我從一出生就就與水解下了不解之緣,我時時刻刻都在與水打交道呀。我的生活離不開水呀!我運動時的汗是水、痛苦時的淚是水,早晨上學時呼出的哈氣是水,甚至睡覺時流的哈喇子也是水呀!可水卻一天天疏遠我,因為他在不斷的減少減少……在不斷地被玷污,純潔這個形容詞恐怕只能形容他的本質了,表面純凈的水越來越少。水!你告訴我是誰害了你?誰把你變成了這樣?

  我知道自己在明知顧問……

您正在瀏覽: 水之緣水資源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水之緣水資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