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文藝晚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文藝晚會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十一月二十日是我們學校一年一度的文藝晚會,可是在距離文藝晚會還有一個月的日子裡我們班都沒有想齣節目。連參加表演的人都願意參加。

  我是班裡的文藝委員,正當我愁得找誰時一位同學站了出來。“我可以參加嗎”我抬頭看是我們班一位很搞怪的同學“當然可以但是你要表演什麼”“我報名你可以為我選節目嗎因為我不懂這個”終於有人報名了,我想了一節課覺得他說話的語調很有趣所以我幫他找的表演題目是雙簧,同時又給他找了一名搭檔。但是我又遇到難題了,因為文藝晚會的主題是要以原創為主我還要自己想劇本。距離晚會還有一個月的時間所以我連夜趕出了一份劇本,每天晚上的晚自習我們都玩操場上排練當出現錯誤時我會及時修改劇本。當晚會日子漸漸臨近時我不由得緊張,節目是臨時趕製出來的別的班有兩個月時間排練而我們只有一個月。當綵排開始時,出乎我意料的是緊緊表演不到一分鐘便通過了。真正的晚會開始了,開頭一切通暢無阻可是到了後面前幾天臨時修改的句子突然忘詞了心裡突然緊張了起來後面的同學給了他一個提示他馬上想了起來。我的心才平靜下來。當晚回結束時,我們班以最高分9.65分完勝全部節目。我的搭檔們獲得了最佳演員獎,而我獲得了最佳編劇獎同時還獲得了我們的獎金。

您正在瀏覽: 文藝晚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文藝晚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