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交警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交警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交警

  交警,在我們眼裡,有時可以成為一個大英雄,有時也可以成為一個討厭的對象。 

  每天在車山車海的世界里,在你擁我擠的車界里,是誰在維持?是誰風裡來雨里去的?是交警,你瞧每條十字街上,那在烈日炎炎下身穿制服的人是誰?是交警。他們為了我們的安全風雨無阻堅守崗位。如果停電沒有紅綠燈,該怎麼辦?有交警他們在街上用手勢告訴車輛怎麼走,他們多麼偉大呀,但是,也有人認為是個十足的要錢壞蛋,是司機,誰會在被開罰單是會高興?沒人高興,心裡都在臭罵,他們心中,交警在開罰單時是一個冷酷無情的冷血動物,但你們考慮到危險嗎?當你超速時,如果交警不攔你,你或許會出車禍,那就不單單是錢的問題了,而是生命。即使你是億萬富翁,也買不了一條命。有一次我看見有一家人急急忙忙的過馬路什麼也不看,我以為過去了,這時突然響起一個聲音“看車”,那家人立馬停下,只見一輛車飛馳而過。如果交警當時沒看見,,那麼就是三條命。有一次一個老奶奶過馬路,好像不敢過,往前走了幾步,又往後退了幾步,只見一名交警走來,扶着老奶奶走過了馬路,過了馬路后,老奶奶連聲道謝。只是幾個很小的事情,但卻讓我們深刻記心。 

  可見當一名交警,是多麼不容易,無論夏日炎炎,還是寒冬臘月,他都在馬路上指揮交通,看起來很簡單,真正做起來,非常人所想像。大雨,淋濕衣裳;汗水,浸透衣裳;寒風,刮破嘴唇,但他們不能叫苦,不能有絲毫懈怠,因為稍有疏忽,就會釀成交通事故。交警們,不僅在崗辛苦,站在車水馬龍的路中央,猶如穿梭在槍林彈雨中,稍有大意即生意外,甚至有生命危險。沒有吃苦耐勞的精神,沒有過人的膽識,能擔負這個重任嗎?

您正在瀏覽: 交警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交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