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觀文藝晚會有感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文藝晚會有感_8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觀文藝晚會有感 

  星期五晚上,我懷着激動的心情和滿腔的熱情觀看了晚會,那是我們學校提前舉辦的六一兒童節慶祝晚會,也是我來到這新的學校的第一次文藝晚會,我很高興可以享受得到。那天晚上我們眾人歡聚在一起,我們歡呼,我們激情澎湃…… 

  文藝晚會舉辦得很隆重,也超乎我的想象,本以為這樣嚴格的學校,一直都認為以學生接受知識為目標的軍事化管理學校,不會這樣大排場的晚會,以前在公立學校就讀時也沒有這樣豐富的課餘、生活,這次,真的讓我耳目一新了,也讓我更加地了解這新的學習環境了。晚會的會場很漂亮,燈光閃爍,四面散發著引人注目的裝飾,莊重而又不失活潑氣息的裝扮,更有着朝氣蓬勃的氣息,正個會場的同學們都在歡呼,讓人感覺知道這裡象個溫馨的大家庭,我們都來自五湖四海,我們歡聚這這狹小的天地,我們和睦相處! 

  晚會剛開始時,是萬校長講話,總結了我們學校近來的一些狀況和一些晚會的事情的,也表明可希望這次的晚會可以圓滿成功。然後,由主持人甜美的聲音拉開了晚會的帷幕,全場歡騰!差不多每個班都有精彩的節目表演,大家可都是踴躍參與,無論是一年級的,還是八年級的都在老師的帶領下,創辦了舞蹈。而且還有我們多才多藝老師們的表演哦,每個班的舞蹈和節目都個有個的特色,大家都表演得非常的賣力。他們那動情的唱腔和那有些生硬的舞蹈都依稀牽扯着我的心,我堅信付出的努力會得到回報的,儘管他們在舞台表演的那一刻表現得不夠完美,但他們都是值得我們讚揚的,但可以肯定的是,台上每一位曾經艱辛過的人,都在為自己的付出感到十分的富足。畢竟他們都比別人多了一分勇氣,他們能夠站上那自信的舞台!我當然也不甘落後啦,我們班一共有兩個節目上場了,都是我們原班人馬的舞蹈,為了這次的舞蹈我們排練了很久,也花費了很多心思,但結果是不如人意的,可能是因為太緊張還是什麼緣故我們表現得很差,不過我們是不會因為一次的失敗而氣餒的,我們都曾經付出過,努力過,失敗過,……我們都會是堅強的幸運兒的,我的隊友們,我們要繼續努力哦!! 

  這一次,我們的晚會圓滿地拉下了序幕,那一張張洋溢着笑容的臉,他們的節拍而沒有因此和停了下來,熱情仍舊不斷澎湃着……

您正在瀏覽: 觀文藝晚會有感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文藝晚會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