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小路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路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小路,彎彎曲曲的小路,窄窄的路;彎曲延伸通向大道的小路。

  再見了,陪伴我走過六年的小路,感謝你六年來對我的無盡的關愛和呵護。

  再回首,往事如夢;再回首,小路依舊。

  魯迅先生曾說過:“地上本沒有路,走的人多了,也便成了路。”這是一條光禿禿的崎嶇小路,顯得很孤獨,沒有人願意在這裡逗留太長時間,哪怕只是片刻。但我卻樂意在這裡停留。我每天都會走這條路,小路成了我上學,放學時親密的夥伴。

  我的喜怒哀樂,總是第一個告訴她。一年級時,我在六一兒童節加入了少先隊,我戴着紅領巾,在小路上雀躍,我把這一喜訊告訴了她,她也在為我高興歡笑。

  考試結束了,我考得很好,我帶着考卷又來到小路上,小路彷彿又在對我說,不錯呀!繼續努力,可別驕傲啊!

  當我犯了錯誤,流着悔恨的淚水來到小路上,向她傾訴我的滿心憂愁與痛苦。她也似乎能聽懂我內心的苦悶,喚來了一陣清風,吹乾了我的淚水,我又彷彿聽到了她的勸慰:別難過,摔倒了,就爬起來,擦乾淚水,永不放棄,成功會常常伴隨你的。人生路上有風有雨,你只要認真對待生命中的每次磨鍊,就會取得最終的勝利。

  我向我不可分離的夥伴傾訴着一切,她身上,有我的喜悅,有我的懊惱,也有我的成功。多少次的成功,失敗,歡笑,淚水她都記着。可想而知,這世界上與我最親近的也許就是這條路了。

  如今小路變了,石子鋪的小路變平了;兩邊是碧草叢叢,綠樹蔭蔭,紅花簇簇,變美了。小路的伴更多了。

  啊!小路——我心中的摯友。是你把我送上一條更寬,更廣,更加光輝燦爛的大路!


 

您正在瀏覽: 小路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