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家鄉的小路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小路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從小長大的地方--家鄉,那記載着我十年的歷史,那有見證我成長的足跡。家鄉的小路,更是陪我度過了快樂時光… 

  春天來臨,小路的兩旁開滿了五顏六色的鮮花,微風吹來,花兒在不停地搖晃,好象在向我們招手,又好象在向我們點頭微笑。彩色的花兒散發的香味引來了許多飛舞的蝴蝶和在花叢中忙着采蜜的蜜蜂。 

  夏天,小路兩邊的樹木可茂盛了,到每到傍晚,人們都會在茂盛樹下乘涼,聊天。而我們則在一旁玩耍,嬉戲。有時,當我們放學后,小夥伴們就聚在一起做作業,互相學習,互相幫助。 

  最讓人期待的秋天到了,小路邊上茂盛的大樹結了一個個黃澄澄的果子,我們召集小夥伴們一起爬到樹上摘那又香又甜的果子。我們一會從這課跳到那棵,又從那棵跳到這棵。 

  冬天我們也不怕冷,穿上寬大的棉襖,從家裡拿來掃帚,鐵鏟,迎着風雪跑到小路上,小路已經被積雪覆蓋,我們開始和積雪展開“搏鬥”。我們掃的掃,鏟的鏟,幹得大汗淋漓,不一會兒小路就被我們打掃乾淨了。 

  隨着時間的推移,小路也發生了不少的變化。 

  原來小路只是一條泥路,每到下雨天,人們出門上街都要經過這條小路,因而人們的褲腳上,鞋上,都沾滿了泥巴,人們都埋怨着。 

  過了幾個星期,在人們辛勤的努力下,搬的搬,扛的扛,填的填,給小路“換上了新衣”,小路不再是以前泥濘的小路,而是一條整齊的石頭路。但是石頭路也不是很好,下雨時,雨水積在石縫中,人們經過這裡時經常被雨水打濕褲腳。最後經過商量,決定再給小路“換”一次“新衣”。 

  幾個月的時間過後,小路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原來凹凸不平的小路變得平平整整,路邊又添上了幾套石桌石凳…… 

  家鄉的小路在不斷地變化着,我們也在不斷地長大,將來把我們的家鄉建設的更加美麗!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小路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小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