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詩詞小路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詩詞小路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學校有一條詩詞小路,從門口一拐彎就到了,算是我們學校最美的地方。

  知道詩詞小路為什麼這麼叫嗎?因為小路每隔四五米就有一首古詩詞,詩詞小路因此得名。

  詩詞小路,一路走去,看見從樹上飄落的落葉,像一隻只飛舞在空的蝴蝶,又像一個溫柔又可愛的小精靈。抬頭一望,‘好一顆。這樣大的樹’這棵樹真粗啊;粗的要三個人手拉手才能把它圍住,這棵樹真老啊;老得底下縱橫交錯的根都暴露出來;這顆樹真密啊;密的彷彿像撐開的巨傘,重重疊疊的枝椏,漏下斑斑點點細碎的日影,夏天,懶洋洋的躺在樹下看書,是最舒服的事了。

  這枝幹很粗,枝上又長出一根枝葉,樹上的紋路就像一塊塊魚鱗,樹身上有許多的昆蟲,樹冠上還有五個鳥巢,昆蟲常爬到樹身上,所以這也是鳥光臨的地方。

  往前走,會看見梨花,梨花時而開,時而落,時而香,時而淡;梨花的味道很獨特,走進一點是一股淡香,在花前卻一下變成了芳香,風一吹來,聞到這味,感到神清氣爽,真舒服。

  詩詞小路藏有我們的很多歡聲笑語,每次一放學第一個向來的地方就是這裡——詩詞小路,我們都在這個玩丟手絹,編花籃……現在作業多了,很少來這裡,但詩詞小路一點也不孤單,因為還會有許許多多像我們那時候的小學生會在這裡玩,笑聲多麼的刺耳!

  詩詞小路景美,詩美,聲音更美。

  五年級:淡染若戀

您正在瀏覽: 詩詞小路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詩詞小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