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小路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路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小路 

  湖北省宜城市城關中學七(12)班 

  吳建制 

  村裡有一條小路,小路無盡頭地向前延伸,兩旁是一些不知名的小花小草和綠油油的田野,站在小路上,凝聚了我的無盡的淚水和思念。 

  以前,爺爺經常帶我到小路上玩耍,幫我摘野花、掐野草,和我做遊戲。小路上充滿了歡聲笑語。 

  記得一次,爺爺帶我到小路旁的田野上玩捉迷藏。 

  本來什麼事都沒發生,可是,意外發生了。我“呵呵”笑着,卻沒注意腳下的一塊大石頭,摔了一跤。鼻子和嘴角都流出血。爺爺趕緊給我抱起來,飛快地奔跑着把我送進村診所。 

  等我不哭了,卻發現爺爺的額頭上布滿了汗珠,襯衫也被浸濕了,眼睛里還留着淚珠…… 

  “爺爺哭了,爺爺哭了!”小時候的我什麼也不懂,高興地直拍手掌,“爺爺哭了!” 

  稍稍大了點,我就很少看見爺爺了,我很懷念我和爺爺在一起的那些時間。 

  過年了,我和爸爸媽媽回了老家。看見了爺爺,只不過爺爺躺在床上,還掛着吊針。 

  看着爺爺這個樣子,我很傷心。 

  “建制,爺爺不能陪你玩了。”爺爺努力地笑了一下,從他的表情可以得見爺爺有多痛苦。 

  過了兩個多月,傳來噩耗,爺爺因為病情惡化,去世了。 

  當聽到這個消息時,我哭了很長時間…… 

  現在,我又來到這條小路上,回憶着以前和爺爺在一起的快樂時光,多麼快樂,多麼歡喜……

您正在瀏覽: 小路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