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那條小路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條小路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午休課時,我趴在課桌上望着窗外那條落滿樹葉的小路,小路上還時不時的下着樹葉雨,好似凄美。也許是眼花,我彷彿望見兩個女生手牽手的走在那條小路上,臉上滿是滿足且幸福的笑容。樹葉歡快的落在她們身上。 

  去年我因為某些原因,我離開了這裡。而今,我在回這裡復讀才發現這裡早已物事人非。遙想,窗外那條小路是我和死黨霞最愛去的地方。每到樹葉雨下起之時,我和霞便悄悄跑出去。踩着那枯了的樹葉慢慢地走到小路的盡頭,又慢慢的踱回來。我和霞都喜歡聆聽被我們踩着的枯了的樹葉發出的好聽的聲音;喜歡在走這條小路時不兩人靜靜的不說話;喜歡在樹葉雨的洗禮中踱步;喜歡坐在其中一棵大樹下互訴心中的喜。怒。哀。樂。在這條小路上我們互相許諾要陪對方走完。 

  可好景不長,那天我們在那棵大樹下,我本想告訴霞我要轉學這件事。可是看見她那快樂的笑容,我猶豫了。最後我始終沒跟她說。直至那天父親來接我時,霞從教室衝出來,請求父親在給我們一個小時的時間。父親望望我同意了。霞拉着我跑到那條小路,我會意的抓緊霞的手,和以前一樣的走在小路上。不同的是,這一次我們的心情是沉重的,就連那好聽的樹葉聲也變成了心碎的聲音。然後我們默契的坐在那棵大樹下,只是我們誰也不說話,像是過了長達半個世紀的時間,我和霞同時開口"你要開心哦””之後是一陣傻笑……我終究是離開了這所學校,失去了有霞陪在身邊的日子。

您正在瀏覽: 那條小路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條小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