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日全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日全食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日全食,這種五百年才出現一次的珍惜景觀。五百年!五百年!我的爺爺奶奶,祖父祖母活着的時候想都沒想過的事情,真是悲哉。我曾想過,那是多麼的瘋狂,多麼的千載難逢啊!對於日食,平時的電閃雷鳴、暴風驟雨根本不值一提。 

  那天早上,我睜開眼,舒服的伸了個懶腰,大吼一聲:“媽,幾點了?”靜悄悄的屋裡沒有回聲,窗外的車笛聲此起彼伏,蟬鳴也是出奇的嘈雜。這種感覺讓我想到一句話:“暴風雨來臨前的平靜。”我一看鐘,呀,8:40了!我趕緊起床,就連滾帶爬地衝出門,再馬不停蹄地衝上樓頂。“哇嗚”樓頂人上人海、摩肩接踵,個個抬頭45°望着天空。我在茫茫人海中好不容易尋覓到父母,他們卻告訴我:“娃兒啊,太陽都少了一半了。”我透過父母遞給我的X光底片瞧了瞧,果真像是被人咬了一半。我驚異的看着,感覺有一種夕陽、朝陽模糊不清的溫度。蟬鳴的聲音也越來越大,卻又越來越無力,讓人在這個朝氣蓬勃的上午,聯想到“夕陽西下”的黃昏。天暗了!天暗了!腦後的雲一下子從金黃色染成了深紅色,真的是奇迹啊。 

  時光飛逝,太陽這半大西瓜,終於被月球啃啊,啃啊,啃成了西瓜皮,有力無氣地掛在天上。我們在期待着,目睹到西瓜變香蕉的故事,終於迎來了最後一刻。就想所有同華麗的結局一樣,最後一刻 都是最奇特,最震驚,最驚心動魄的時刻。 

  黑夜神將她黑色的紗簾鋪向天空,一點一點的遮掩住最後一絲光亮。當夜幕全部塗抹在天地后,日食來臨!

您正在瀏覽: 日全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日全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