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日全食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日全食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2009年7月22日是個不同尋常的日子,這一天是日食來臨的日子。500年才得一見的奇觀就被我們這一代給見着了,這是多麼令人激動啊!

  日食還沒開始,人們就在樓下搭了帳篷觀看,看來大家都很期待。8點30分,人如潮湧,現代城小區站滿行人,大家議論紛紛,好像都在議論真正的日食是怎麼樣的。小區人們都在抬頭仰望天空,可姿態千奇百怪,有的遮住眼睛,只留一點縫隙觀看;有的戴着有特殊材料做的眼鏡看天空;還有的往天空一望就立刻閉上眼睛,怕太陽刺傷眼睛``````人們懷着焦急與期待。

  嘀嘀嘀,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了,日食終於來了,這是日食前夕,天空漸漸的昏暗了下來,變得更夕陽西下一樣,這是多麼美麗,仰望天空,可算得上是“半空昏暗半空亮”,太陽也變得是那麼的虛弱,放不出一點強烈的光芒,像一個生病的小孩,人們都在看太陽,因為太陽一點也不刺眼,似乎失去了過去的光輝。9點半與10點之間,日食來臨了,這令我激動不已。忽然,天空像被遮上了一層黑色大幕布,人間立刻成了黑夜,漸漸的太陽也隨之消失了一小塊,黑色吞噬着太陽,越來越大,越來越黑,太陽只剩下了一圈光環,像給黑夜鑲了一道 金邊。“哇!”我不禁讚嘆不已。人們都紛紛拿起相機拍下了這精彩的一幕,這段時間僅僅只有幾分鐘,但是是多麼震撼人心啊!日全食接近尾聲,太陽的那圈光環一亮,緩緩的覆蓋住了黑日,大地也漸漸變得光亮了,黑色的天空也退了,這又是一副激動人心的畫面。我認為太陽像一位不屈服的鬥士,它被黑色遮住了還留下了一圈光環,這是他不屈服與萬物的表現啊!令我感到動人之處就在這。太陽是個好樣的!

  太陽,是偉大的。

您正在瀏覽: 日全食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日全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