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姐姐和手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姐姐和手機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姐姐是個手機迷,只要放假,她會一天到晚一直都抱着手機。她彷彿和手機訂了合同,約定不到天荒地老,都要在一起玩耍。

  她吃飯的時候玩,睡覺的時候玩,就連寫作業都看抖音。有一次,姐姐在被子里刷抖音,她故意把被子搞得很亂(因為這樣做,媽媽就只會一位媽媽在床上玩。)然後又把頭髮弄亂,(這樣會有雙保護,不讓媽媽發現。)最後,再看看媽媽房間,才安心刷起來。誰知這一刷,姐姐好像被手機勾住了魂,越看越有勁兒。這時,媽媽來了,她把被子整理了一下(只是想要整理一下被子。)正好看見了姐姐玩手機的場景,但媽媽沒有生氣,只是叫姐姐把今天的作業抄20遍,讓姐姐抄的生不如死。

  還有一次,姐姐又想玩手機,就對我說:“小昊昊,你幫我偷下手機吧,只要偷到了,我玩今天的,明天你玩一整天。”我也同意了。可是,正當我快偷到的時候,被媽媽發現了,媽媽逼問我是不是姐姐叫我乾的,我沒有辦法,只好從實招來。剛說完“是”,姐姐就氣憤地說:“你自己想玩還說我想玩,媽媽,你可千萬不要相信他那個王八蛋。”這讓我忍無可忍,無需再忍,就把姐姐所有偷偷玩手機的事說了出去。結果,我又被姐姐打了一小時。我好疼。

  這就是我姐姐,一個真真實實的手機迷。

您正在瀏覽: 姐姐和手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姐姐和手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