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唯一紀念的東西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唯一紀念的東西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進了進了,那張面孔越來越清晰,是媽媽,她來了。

  ——楔子

  我就要走了,我就要離開了。這一離別不知道多長時間,心裡空空的。

  披着晨光,帶着不舍,我拖着行李,漠落地走着繁華的大街,隨着嘈雜的人流移動。臉上一種說不出的表情。也許在別人看來,我就像一個傻子,就這樣漫無目的,傻傻的走着。

  我又轉過頭,路邊的招牌若隱若現,令我窒息,漸漸的,我有種欲 哭無淚的感覺,這種感覺束縛着我,我只感到天旋地轉。我艱難地轉過頭,我要走了,我在走,我在離開,離開我的家,就這樣我要走了.......

  突然,聽到有人在後面叫我,我一陣欣喜,猛地回頭。看到了,我看到了,那張面孔越來越清晰,是媽媽,她來了。 我跑到媽媽的身邊,媽媽停下,在喘着氣。我默不作聲,媽媽把一個袋子塞到我手裡,拿着,快拿着。什麼?我疑惑,打開,唔,是一件毛衣。天涼了,都颳風了呢,快穿上。哦,都颳風了呢,也要把您的女兒颳走呢...

  媽媽,我要走了,我也和您分離了,您肯定會想我吧,我也會想您的,您要注意身體啊......

  “愣着幹什麼,快走吧,去趕車,上學別遲到啊,慢慢適應學習生活,家裡事情不用擔心。”

  沉默....

  這時,媽媽張緩緩的把我摟住了,我只感到是那樣的溫暖,腦海中浮現出依賴媽媽,趴在媽媽面前撒嬌的情景.....沒有什麼可以描繪我的心情,我始終是沉默。

  媽媽緩緩地把我放開了,去吧。我聽出來了,媽媽的聲音里也留戀出不舍的情結,那種情結一直控制着我,我想說,可卻喊不出來那一句再見,媽媽的眼裡充滿了期望,也充滿幸福。如願了,終於如願了,女兒終於考上自己如意的學校了,媽媽放心了,不再用她那翅膀庇護着我,我要自己飛了......

  媽媽,我走了,你不要擔心我,我會經常給你打電話的。

  媽媽,和爸爸彼此照顧,幸福地生活。

  媽媽,我真的走了.... 

  遠了,遠了,瞳孔漸漸放大,卻看不見,模模糊糊,又是天旋地轉,我在振翅,我就要飛進天空了。

  媽媽,再見,我終於在心裡喊出了那句話.......

您正在瀏覽: 唯一紀念的東西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唯一紀念的東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