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你還好嗎?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還好嗎?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夜已深了,我輾轉反轍,難以入睡。幾滴帶着思念的眼淚,劃過了我的臉頰。看着身旁早已入睡的母親,我心酸了。遠方的爸爸,您還好嗎?

  我多想與您面對面說話,哪怕只有一句平常的問候。為了撐起這個家,為了讓我長大后能出人頭地,您離我們而去。您每次打電話來,我多想與您多說一些話,哪怕只多了一秒。每次想您,我也不由自主的想起了那次我們一家人到海邊去玩,那一次的快樂,我永遠也忘不了。我們大手牽小手,懶洋洋的走在沙灘上,你撿了許多貝殼給我,我還保留着。我們在藍藍的海水上漂着,您在我前面,我坐在你背上,我的小手拉着媽媽的大手,你靠着救生圈。只聽見您對我說:“孩子,小心啊!”我們漂着,漂着,漂到了一個只屬於我們三個人的安靜的世界。我享受着這從未有過的幸福。那時,我的手裡還拽着那些貝殼,生怕給丟了,也生怕丟了您對我的愛。如今,這些美好的記憶只刻在了貝殼上。我那藍色的思念,突然演變成了陽光的夏天。海風依舊在吹,吹走了心中的不快,卻吹不走您對我的關愛。那片海,還留着我們的快樂,我的幸福。一睜開眼,所有的快樂隨空氣飄走了,只剩下那些沉重的思念,淤積在我的心頭。爸爸,您不必擔心,我很聽話,我不再是從前那個整天調皮而不聽話的小孩子了。您也不必擔心媽媽是否很累。您放心,媽媽一累,我會照顧她的。我每時每刻都感受到了時光在走動,您和媽媽的面孔在蒼老。我多想知道您過得還好嗎?您的心是否累了呢?爸爸,女兒多想在您累的時候幫您揉揉肩,在您渴的時候給您遞杯水,在您睡的時候幫您蓋好被子。我日夜思念而深愛的人啊,我又多怕您變老。我多想每天能與您談談心,與您開開玩笑。

  朦朧中,我又聽到您的聲音——“孩子,小心啊!”

  初一:溫佳淳

您正在瀏覽: 你還好嗎?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還好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