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天籟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籟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在那個平靜的秋天…… 

  夜 細雨 

  天上落下了一個小水滴。一滴,一滴,一滴,的飄落,走在放學的歸途,任憑清風從我身邊走,過不留一點痕迹,任憑細雨滑過我的身旁,水過無痕。 

  夜 明月 

  又是一個中秋夜,天上的白月就這樣在雲中走過,毫不在意那些窄窄的白雲時而蒙住她的面紗,那夜的月亮真的很圓,那夜的月光清明皎柔,如水滑過。 

  天 白雲 

  體育課上,我依舊和同學坐在學校的石凳上,她問我,那片雲像綿羊還是像棉花糖?我說,像綿羊一樣的棉花糖,那時覺得嘴裡的棉花糖好甜,好甜。 

  天 斜陽 

  又是一天清晨,我早早地踏上了上學的道路。看着那滿天的晨光四射而去,而突然有了一種興奮感。傍晚,又看着那西落的斜陽,不禁許願,明天將會是新的一天…… 

  秋 落葉 

  又是一年秋來到,看葉子一天天變黃,感嘆時光流去,是一件多麼愜意的事情。秋風掃落葉,何時,那一樹的翠色,將變成一地的金黃,被一次次掃去? 

  秋 寒雨  

  一場秋雨一場寒,即使你所在的地點沒有雨,可附近一落雨,還是一股清冷的寒氣,向你走來。沒關係,秋天來了,就意味着冬天要到了,冬天到了,春天還會遠嗎? 

  嘆 秋色

  那些夾雜在綠葉之間的黃葉,還沒有一點飄去的意思,可在下一秒鐘,它是不是就會隨着秋風轉落?落葉歸根,在明年,他必定將化作肥料,重生綠色。 

  想 雨荷 

  似乎久不曾見過荷花的顏色,似乎久已忘記荷葉的形色,可那婀娜廉白的顏色,卻若隱若現的出現在我夢中。又是誰寫下了“出淤泥而不染,濯清漣而不妖”的名句?夏天的雨荷,依舊給夏天襯出廉白的顏色。 

  想 瀑布 

  “飛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銀河落九天”,李白曾在廬山留下了千古的名句,而我曾在五泄一覽瀑布美景,不聞黃河流水鳴,卻聽得潺潺溪水從高山崖邊一躍而下、落地飛濺的清爽,在空中劃出一道白練。瀑布我幾時可曾夢到過你? 

  見 溪水 

  偶然,在五泄,見過小瀑直瀉,轉頭又見小溪水流過綠茵間。見它淙淙地向前走過,似乎只為從崖邊一躍而下,化作白練。人不亦如此?都是人生匆匆的過客,向前跑着,付出多少努力,只為了那崖邊地一搏?可有誰,可曾化作白練做過……

您正在瀏覽: 天籟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