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2035的你還好嗎?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35的你還好嗎?_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32歲的十七:

  你還好嗎?我不知道32年後的我,變成什麼樣子,會不會一無是處,或者擁有一切,可否還記得曾經的自己,可否真正的得到自己想要的,去做自己喜歡的事。

  有沒有變成你想成為的自己,快不快樂?累不累?是否還是那麼幼稚,不切實際,但你一定要記住這句話,我一點兒都不感謝那些讓我傷心的煎熬的事情,那些比別人多的經歷的苦難和暴擊,並沒有讓我成為更好的人,但我要感謝那時的自己,做一個開心點的人。

  十七,你要學會長大,要懂得人情世故,無論你有多大都不要忘了,要努力。

  2035年的中國,應該完成了第2個百年計劃了吧。沒書讀的孩子都有書讀了嗎?如果沒有你,一定要幫助他們,習近平總書記在十九大報告中提出了到2035年的奮鬥目標,你參與了多少,我不能確定能否成功,總會有一些不定因素,對吧?可是你肯定能看到。

  我看到的是中國10年的迅速發展,手機我是從那種固定電話到智能手機,從有線到無線生活水平的提高,2035年32歲的時期,你要看到這封信,請記住好好想一想,你是否做到了曾經你想成為的人做到了嗎?不要懷念以前,沒有任何意義,學會好意思的,你這也不好意思,那也不好意思,那你怎麼好意思活着?你不需要很優秀,但一定要很努力,這樣你才能做自己想做的事,愛你最愛的人。

  或許多年後你才會看到這封信,又或者永遠看不到,時間流逝,日月如梭,很快就會長大,祖國的偉業,在不斷變化發展,世界上唯一沒有變的就是在變。

  從現在起,我就得下決心。和中國的新時代一起奮鬥,在美好的2035年一同相遇,做更好的自己,共同努力奮。

您正在瀏覽: 2035的你還好嗎?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35的你還好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