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萬花筒·你還好嗎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萬花筒·你還好嗎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歲月逐漸擱淺每個人的腳步,總會記得憂傷,不忘歡樂。他說:我來北上廣十年了,我還是一事無成,你說我要不要回老家。他說:小縣城裡沒有我想要的自由,沒有我想要的繁華,於是我來了北上廣,我多希望風光的回家,可是我還買不起這裡的房子。他說:工作很忙,我沒有時間,可是我還是一無所有,沒有愛情,沒有親情,沒有遠方,可是我不想回家。

  北上廣不相信眼淚,你還好嗎?他鄉里有記憶的畫卷,有熟悉的街道,有熟悉的人,有母親的諄諄教誨,有父親的嚴厲,是有淚可以有地方流,有苦可以盡情訴說的地方,離別的車站沒有電視劇那樣動情:父親堅挺的背影,母親的淚眼婆沙。只是聲聲囑咐一定要珍重。北上廣歡迎你,也不排斥你,你來或走,都是自由。你還好嗎?沒有動人的話語,沒有情緒的問候,每一份自由里背後都有一份堅定,在我的認知里年輕的時候一定要到北上廣這樣的地方闖一闖,合租房沒有關係,一日三餐簡約沒有關係,一份工資薪水多少有關係,往往一份工資在一定程度反應你的能力。不要從別人的口中知道外面的世界如何,只有自己去經歷了,去闖蕩了才會知道自己的眼界有多寬,我希望你還好。

  你會發覺,這個世界里教給你的,帶給你的,你感悟的,收穫的,都是在別處,都是一點一滴,它有一個好聽的名字叫生活。後來問候你還好嗎?希望你會回答我很好。希望你真的很好。

您正在瀏覽: 萬花筒·你還好嗎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萬花筒·你還好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