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還好嗎!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還好嗎!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二月分的28號,讓我回憶起當初來到平湖的開始,來到了五二班,成為住宿生中的一員,那是的我們還不明白“離”。一天一天在浪費在一起的時間,日子吵架,冷戰數不勝數,六年級之後才明白,自己放棄了一段最美的旅程,現在.以後.將來.過去。 

我不知道,以後的故事,我在漸漸長大,卻不知道命運和我們開了一個巨大的玩笑因為.... 

六年級一個經歷轉折點的地方,我們不再是五年級的我們,一天又一天,一季又一季,一年又一年,我們共同走了多少路,卻在許多地方與她們做了同樣的選擇,頑皮.打鬧.笑話.悄悄話.紙條.上面有着我們一起見證的故事,不論分開多遠,天空始終連在一起,改變有什麼不好,只要學會忘記就好,人有太多的祈求,終是沒有學會珍惜,七年級的我,看着,望着,想着,等待着。 

還沒有做好長大準備的我們,是不是已經長大了? 

你們現在還好嗎?

您正在瀏覽: 還好嗎!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還好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