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老師,你還好嗎?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你還好嗎?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老師,你還好嗎? 

  母校,你還好嗎? 

  轉眼,我已上了初一。我還是那般想念在母校的生活,想念母校的一草一木,在這個小小的校園裡到處充滿着我們的歡歌笑語。 

  我不知道母校有沒有發生什麼變化,我已很久沒有看過她了,我只想靜下來,在母校的一個角落裡,慢慢地,慢慢地,去細細回想那些往日的快樂時光。我不知道自己現在是怎麼想的,我只知道我現在的心緒已經完全的系在母校的身上了。 

  六年前的初夏。 

  我怯生生的跟着母親的身後來到這個學校,我在這個學校的一間教室里站定,第一個迎接我的,是我的老師。老師像慈母一般,我對她,根本提不起害怕。老師是那樣溫和,她對我們每個同學都像對自己的孩子一般,既溫柔,又嚴厲。 

  那年冬天是我們搞值日,很冷,我把袖子挽上去,搞完值日後,老師叫我去辦公室,說要給我講題,我由於一時匆忙,連袖子都沒落下,就急急忙忙來到老師辦公室。老師見我在這麼冷的天搞完值日還挽着袖子,就幫我落下袖子,告訴我以後搞完值日要把袖子弄好,凍壞了怎麼辦?我的心湧上一股暖流,從那以後,我決心不再讓老師為我操心,於是,我開始發奮好好學習,將來好報答老師。在那以後的幾次測驗中,我都考了不錯的成績,可是,這次考初中,我還是沒能拿到實驗班的資格。不過,我相信,一時的失敗不代表永久的失敗,只要我們努力,嶄新的未來在不久之後就會彰顯輝煌的一面! 

  母校,我知道我不該奢望你能記住我這個學生,但是,我會永遠的記住你! 

  老師,我知道我不該奢望你能記住我這個學生,但是,我會永遠的記住您! 

  老師,我想在此問候您一句 

  “老師,你還好嗎?!”

您正在瀏覽: 老師,你還好嗎?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你還好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