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最美的天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美的天籟。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2008年10月12日晚,北京展覽館內座無虛席晚,一場人們期待已久的個人演唱會在優美的鋼琴聲中拉開了序幕。演唱會的主角是一位來自加拿大的爵士樂歌手--戴安娜。克瑞兒。 

  當一首歌曲剛剛結束時,劇場內突然響起一個小孩刺耳的哭鬧聲,幾乎擾亂了所有人的心情。有觀眾開始小聲的議論:“誰這麼沒素質?怎麼把小孩帶到音樂會上來了?”也有人擔心素來講究演出質量的克瑞爾會不會將孩子和家長“請”出場外,甚至自己拂袖而去。 

  聽到孩子的哭鬧聲,舞台上的克瑞爾不禁楞了一下。但她很快便露出了微笑,一邊用眼睛尋找孩子的位子,一邊憐惜地念叨着:“哦,寶貝別哭,是不是演出時間太晚,吵到你睡覺了?”克瑞爾親切,幽默的話語讓現場的氣氛一下子輕鬆了許多。更令人們驚訝的是,克瑞爾即興彈奏出舒伯特的《搖籃曲》,並跟着輕聲哼唱起來。頓時,悠揚,舒緩的旋律如行雲流水般繚繞在劇場上空。而隨着克瑞爾的演奏,小孩的哭鬧聲也逐漸平息…… 

  那一晚,克瑞爾不僅用自己卓越的才藝為人們提供了一場視覺和聽覺的盛宴,更為珍貴的是,她用歌聲和微笑告訴人們:世間最美妙的天籟,不是從嗓子里發出來的,而是一個人發自內心的寬容與愛

您正在瀏覽: 最美的天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美的天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