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老牆,你還好嗎?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牆,你還好嗎?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老牆,你還好嗎?

 江蘇省常州市 江蘇省常州市實驗小學四(2)班 周哲

  還記得嗎?還記得那面被你塗得亂七八糟的老牆嗎?在牆上畫兔子,畫月亮,畫小船兒,畫中的你在河裡的小船上晃晃悠悠,好愜意呀!你還曾把那牆當作黑板,叫娃娃們按順序坐好聽你講課……

  是的,我記得,從記事起,我就用筆在牆面上塗鴉,從鉛筆到水彩筆、從裡到外、從下到上,這面牆被我塗得滿滿的……

  我還記得,牆上留着我的許多處女作:看,那小人兒頭朝下,腳朝天呢!那阿拉伯數字顛來倒去地、不熟悉我的人可不會認識它呢!那在草地上奔來跑去的小雞和小鴨都長着長長的四條腿,要知道,他們可都是長跑冠軍噢!那時,我就象無憂無慮的小天使,整天在牆上隨心所欲地畫呀畫、塗呀塗,沒有任何約束,這牆就是我的世界。

  後來,我們搬了新家,老房子換了新主人,那面牆也被粉刷一新了。

  搬進新家后,媽媽就不允許我再在牆上畫畫了。我再也沒有屬於我的那面牆了,我好懷念它,懷念它!一個機會讓我重新見到它:今夜我又夢見它了,它至今已褪色,只能模糊地見到它的原貌。我擁上去,用臉蛋貼上它,想摸摸那面牆,但還是從夢中驚醒,淚水已沾濕了我的枕巾。

  那夢中的情景一遍遍在我的腦海里回放,它曾是我的小天地,我想它好深、好深!如今,我只能輕輕地問自己:老牆,你還好嗎?

您正在瀏覽: 老牆,你還好嗎?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牆,你還好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