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90后——絕非如此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90后——絕非如此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之前曾經看過一篇報道,說90后是一群盲目的、不知所謂的群體。但是,身為90后的我卻不以為然。

  我們或許有些輕狂、或許有些叛逆,但這絕非僅僅只是我們的標籤!我們都有夢想,我們也懂得感恩。面對同學的離開,我們會不舍、我們會哭泣;面對路邊可憐的人群,我們會幫助、我們會憐憫;面對我們自己的夢想,我們會努力、我們也會奮發。

  我們追星,但我們不盲目,我們之所以崇拜某一位明星或是名人,是因為他身上所具有的品質、精神,或許我們很貪玩,可誰又沒有過這個時期呢?!我們一步一步走過來,我們所經歷的傷痛或許你們不會了解,但是也請你們不要隨意以任何一個標準來評判我們——90后!!!

  每一次的付出,為何你們都看不到或是即使你們看到了也不願相信。因為,叛逆不拘、狂妄自大就是你們心中的那所謂的90后!

  但是我們絕對不會因此沉淪,我們會讓你們看到真正的90后,一群有夢想、有追求、有渴望、有抱負的真正90后!

白雲飄飄網

  朝陽三中初一:劉岐東

您正在瀏覽: 90后——絕非如此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90后——絕非如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