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90后應該崛起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90后應該崛起_1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小景

各位90后,本90后正在思考,為甚麼我們這一代會有那麼多新法?為甚麼會讓全世界驚悚,為甚麼會那麼開放?為甚麼會出現那麼多門? 

  我也是90后,但是我基本不符合上文中90后的標準,難道我不是90后?我是1995年出生的,我熱愛於語文。我熱愛與社會探索,我也喜歡看《天天向上》《快樂大本營》,成人的徵婚婚戀節目我也看,大家應該也看。那麼對於我們90后,為甚麼會有那麼多新法? 

  90后,我們這一代為什麼會有那麼多新法?我們都是90后,我們出身於封建制度后、抗日戰爭后、文化大革命后、改革開放后。只因為我們都沒吃過苦,我們就那麼享受甜嗎?可能有些90后就說自己現在就是在吃苦,那麼我問你,你先在吃的苦與你爸媽,爺爺奶奶、祖上吃得苦是不是很重?我們不珍惜今天的生活,明天我們說不定就是棺材中的“睡美人”了。對於我們新一代的90后,國家為此也制定了相關解決90後文人、革命軍的消失的法律,那麼為什麼國家那麼重視我們?因為我們是90后,我們的一些行為已經讓世界無可奈何。 

  90后。我們為什麼讓世界驚悚?我們雖然不過20歲,但我們卻轟動了聯合國,轟動了世衛組織,轟動了各國政府,甚至外星人。我們的行為可怕,我們的造型可怕,我們的裝束可怕,我們的心理可怕,我們的甚麼不可怕?有些人,他們看到我們認為是外國人,是外星人,他們認為我們是瘋子。這些證明甚麼?我們做錯了嗎?在現代,沒有。可是我們為什麼不能像老一輩那樣保守一點呢?我們為什麼只“坐吃山空”?我們也須要努力,也須要完美,但不是非主流。 

  90后,我們為什麼那麼開放?開放從何而講?從我們的各個方面,我們90后的一些女生,她們開放的比男生還厲害,我倒想問了,你是90后女生還是兩千后男生?我們是90后,作為新一代,我們要為國家做事,我們要為家庭做事,我們要為自己做事,而不是整天想着別人的觀點,我們要有主見,我們不可以人云亦云。我們是90后,我們是就要完全體現90后價值,我們是要比80后能幹,我們能比80后研究出的科技好,我們要比80後作家寫的好,我們要比80后的所有人都好! 

  90后,我們中為甚麼有些人造出那麼多“門”?我們是90后的人,是要做國之棟樑的,不是做“制門廠”的,我們須要清醒自己在看什麼,我們先在不需要出名,我們應該等80后製造出兩千后,我們才可以去為國家“做門”,為家庭“做門”,為自己“做門”。我們做門是用來保護自己的,不是讓媒記寫稿子賺錢的,不是讓社會用鄙視的眼光看我們的,不是讓有些外國人用“好”的眼光看我們的,不是用來恥笑、傳播的!我們90后,應該保守,我們應該清醒! 

  各位90后,我的言辭可能傷着很多人,但是我只是想說,無論你多麼的恨學校、老師。只要你到時作出成就說不是TA的功勞就是最好的“報仇”,你為什麼非得要不能行的方法去“報答”呢?你對社會不滿,你可以提,不是所有人都在認為我們是孩子,我們的所有行為應該有所正道。我們用網絡可以提意見。賈君鵬的事件,大家應該清楚,我想賈君鵬也是90后,TA的媽媽可以利用網絡找兒子,就說明網絡用處是有正道的,用網絡,不是無所拘束,談天說地的,我們可以在網絡上發泄你的不滿,可以像各大媒體提出你的意見!甚至可以向全國人大代表提出你的意見。甚至可以讓某界大會以“90后專題調查、舉報、意見、報告”來做主題。 

  最後,我希望大家可以反省一下自己,也包括我。可能我的言辭有點犀利,傷到了群眾,但這只是我目前的看法,我希望以後有所改變。歡迎大家心平氣和地提意見,你們的批評建議,如有理我都無條件道歉!

您正在瀏覽: 90后應該崛起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90后應該崛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