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愛,如此簡單》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如此簡單》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沐阮曦,你這是什麼意思?”往日儀態萬千的邱家琳毫不在意她自己此刻的樣子,只顧質問沐阮曦,周圍的人對他們指指點點。

  “阮曦,你告訴我,為什麼鄰居昨天說你去過我家?”邱家琳眼眶烏黑,顯然是一整夜沒睡。

  沐阮曦掙脫了邱家琳的手,眼裡劃過一絲不甘心,可惡,就差一點兒!“家琳,有些事並不像你想的那樣,昨天,我沒有去過你家,這件事情,你可以看你家新裝的監控攝像頭。”

  邱家琳眼裡閃過錯落,“哼哼!是嗎?我家的攝像頭昨天已經壞了呢!”沐阮曦放下了一半的心,正準備先安慰邱家琳一番,邱家琳卻話鋒一轉,“不過,這些東西,我還是可以拷貝出來的!”什麼?沐阮曦咬了咬嘴唇,自己怎麼忘了,邱家琳就是學的這門專業。

  “不是!家琳,你聽我說,我昨天確實去了你家,不過我去的時候,阿姨還在呀!!”

  “是么?那讓我們一起來看看攝像頭裡的東西吧!”邱家琳舉起了手中的東西就要放進軟盤。“不要!”沐阮曦搶過邱家琳手裡的拷貝檔案,直接摔成兩半,"阮曦,你這是做什麼?“邱家琳故作不解。

  沐阮曦眼裡狠毒之色畢露,”邱家琳,既然被你發現了,那你就和你的母親一起死吧!!“說完就已經掐住了邱家琳的脖子,邱家琳一腳狠踢在沐阮曦的肚子上,沐阮曦吃痛,只好放開邱家琳,用手捂住肚子。

  邱家琳站了起來,"沐阮曦,其實,你做的那些事情我早就知道了,我幾天只是來求個考證而已,沒想到你真的這麼讓我失望。再見了!”邱家琳再次補了沐阮曦一腳,沐阮曦一口血吐了出來,直接癱倒在地,邱家琳將房子周圍澆了一層油,一把將打火機扔進了裡面,“沐阮曦,再見。”邱家琳默默在心裡和沐阮曦道別。

您正在瀏覽: 《愛,如此簡單》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如此簡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