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說說我們們90后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說說我們們90后_9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兒童的世界里,沒有你便沒有樂趣”是啊,小時候的遊戲,有了面具你的作伴,才讓我結識了樓下的小朋友;有了面具你的作伴,才讓我的童年更有樂趣。 

  光陰似箭,我們90后不再是往年的小孩,而已經是一個個家庭的頂樑柱。但是你們不再喜歡曾經可愛過的我們,總是說,我們90后沒有70后的驕傲,沒有80后的朝氣,我們90后,只是父母嬌生慣養的溫室里的花朵,總是那麼不懂事傻乎乎的。 

  我們的個性,我們的Rap,我們的街頭,我們的黑色幽默,我們冷笑話,我們的青春,我們的復古,我們的脫口秀,我們的塗鴉,我們的火星字,我們的非主流……在你們看來,一切都是那麼不入流,那叫幼稚。其實,我們90後有我們不同於你們的生活,這一切屬於我們的……說到底只是我們的面具,它們都是我們的生活,都是我們90后的樂趣,這面具只是你們不習慣而已。 

  揭開面具,我們90后是堅強勇敢的一代。在5.12地震中,有多少少年被壓在廢墟里。他們用以與死神和病魔的鬥爭作出了最好的詮釋“我們90后堅強勇敢”他們互相安慰已經失去父母的對方,面對截肢他們樂觀向上。啊,多少堅強的靈魂,多少勇敢的青年,多少站起來的90后啊! 

  揭開面具,我們愛國。當今社會,祖國正面臨著智力外流。國家培養了許許多多的80后留學生,但他們這些小子丫頭都不回來了。雖然他們有權不回來,但是這足以說明他們看重的是自己的利益,而不是國家。我們90后,現在雖不知道。但是我們90后很多學子都以周恩來的“為中華之崛起而奮鬥”為座右銘,並且為之努力奮鬥着。每次,當我們聽到國歌嘹亮之聲,聽到《我的中國心》之類的歌曲,總感到全身血液沸騰,有一股說不出的滿腔熱血,並且浮現出“幼稚”的想法:要為祖國而努力學習!我想這就是我們90后愛國的一些很好的表現吧! 

  揭開面具,我們90后是具有上進心的,起碼我們不像魯迅所說的“一味求神拜佛,懷古傷今。”我們90后看重的是學習科學。當在繁星點點的夜晚我們都會想到外面更廣闊的世界是怎麼樣的;我們也都為了人類走得更遠而奮鬥着,去探索那遙遠的不遠的新世界。 

  揭開面具,我們90后自信,善良,誠實…… 

  我們90后雖然“叛逆”,但是我們是有個性的一代,堅強的一代,勇敢的一代,是你們心中的未來。我們90后總會有讓你們驕傲的一天,我們90后,會是更加完美的驚人的歷史!

您正在瀏覽: 說說我們們90后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說說我們們90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