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伴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伴隨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伴隨 標籤:伴隨作文

  藍藍的天空有白白的雲朵陪伴,紅紅的花兒有綠綠的葉子作陪,青青的小草有習習的微風做伴……而我們是父母的心頭肉,掌中寶,難道我們不應該伴隨他們,給他們些許安慰么?

  父親,我要伴隨你。爸爸,你累了,就休息下,女兒會奉上一杯香熱的清茶,讓縈繞的茶香沖淡你的倦意。爸爸,放心,女兒會認真讀書,全心學習,將來成為祖國的棟樑之才,也讓你和媽媽能夠安享晚年。我要飛,飛向希望的遠方,遇到了困難,我也不會放棄,因為有爸爸你一直在支持這我,鼓勵我前進。我要飛得更高,看得更遠!

  爸爸,相信我,媽媽,相信我!

  母親,我要伴隨你。媽媽,你困了,就歇息會,女兒會為你蓋上柔軟的被子,讓暖暖的氣息撫平你心中的疲意。媽媽,放心,女兒會多做家務,分擔你的重擔,不做嬌氣的公主,不做傲氣的女王,讓你不再為我操心。摔倒了,我會自己爬起來,因為有媽媽你用溫柔的目光激勵我不斷向前進發,是你春風般的微笑燃起了我熊熊烈火一般的鬥志!

  父親,母親,女兒長大了!我要長出豐滿的羽翼,庇護一直一直保護着我的你們。爸爸,媽媽,女兒成熟了!前方有路,我伴隨你們一生一世,生生世世!

  江蘇省南通市崇川區狼山鎮紫琅中學初一:羅君敏

您正在瀏覽: 伴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伴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