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書伴隨我長大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書伴隨我長大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小時候,爸爸媽媽關心我,爺爺奶奶疼愛我,但是,還有一位默默無聞的朋友也伴隨着我健康的長大,它就是——書。

  在我三四歲的時候,爸爸媽媽就常給我買一些圖書,這些圖書都是沒有文字的——因為那時候我還不識字,我每天都在看這些圖書,就這樣,我就學會了水果,玩具等東西。那時,書就是我的夥伴,每天都陪着我。

  到了五六歲的時候,爸爸媽媽就給我買認字本,認字本上有文字,上面注着拼音,拼音就像拐杖一樣,幫我認識了一些文字,我先從“上,下,大,小,”這些簡單的字開始學。那時,書就是我的老師,教會我認字。

  時間過得真快,轉眼間,我就開上小學了,這時候,爸爸媽媽就給我買了《童話故事》等書籍給我看,我每天看得津津有味,彷彿沉浸在書的世界里。

  過了幾年,我的書越來越多,於是爸爸媽媽給我換了一個大書櫃,這個大書櫃里每層都裝滿了許多書,有許多類別,比如有童話故事類的,有散文類的,還有詩歌類的······這些書我都看完了,它不但提高了我的寫作水平,而且也讓我明白了許多道理。

  書,就是我的朋友,就是我的老師,它將永遠伴隨着我長大。

您正在瀏覽: 書伴隨我長大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書伴隨我長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