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雨,一直打着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一直打着我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沒帶傘,天也好灰,我停留在學校的走廊上,依舊希望能望到她,可是,密集,繁雜的雨點,妨礙了我的視線。結果。.我沒有看到她,拖拉着沮喪的身體,走到車棚,準備拿單車回家,但我的視線仍然在留戀着她曾經出現過的地方。 

  我終於還是一登腳,上了車,飛快的穿刺在雨中。呵~雨一直在打着我,細細的[棉線]在我頭上,身上,匯聚成了[面].經過的同學都說:“嘿,你還真勇耶,這樣會生病的喇。”我多麼希望這句話,是從她嘴裡說出來的啊。...突然,我想起了前個星期我對她說過的一句話,那天,天空也是灰濛濛的,她在Q上說她正準備要坐車去學校了,我回了一句:好像要下雨了,你好像把傘落在學校了吧。“ :”嗯嗯,對啊,希望待會不要下了。謝謝你的關心噢。“ ”嘁~,最好狂下。" 

  這句話,在不到幾分鐘后,應驗了,雨噼里啪啦的下着,她應該也在被噼里啪啦的淋着。 

  現在,被淋的是我。回家的路途不過七`八分鐘,我卻希望永遠也走不到家,就這樣,一直被雨打着,打着,來彌補那天說的話。

您正在瀏覽: 雨,一直打着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一直打着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