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終將要錯過一些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終將要錯過一些人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人生在世,或多或少會經歷一些情感的波折。隨着生命中的情感路線越走越遠,募然回首,往事在印象的記憶里,喜怒哀樂,悲歡離合,那些在生命中涌動過的人,在心靈的深處那片被愛踏足過的芳草地,是否還保留着一份珍貴的情感藉以回味逝去的時光,只是我們終將錯過了,一些可以陪伴一生的人。總有一些感嘆,在我們靈魂的悸動中,如同曇花的閃現,夢境一般搖曳起光陰的故事,當淚水悄然滑落的瞬間,我們才發現,原來在我們生命行走的過程中,隨時都可以抓住幸福和美麗,只是我們都沒有好好去珍惜,再多的回憶也只能付水東流,成為一生的遺憾。 

  人生漫長,為了生存,我們從一個環境投入到另一個環境,從一種狀態投入到另一種狀態,隨着心靈的不斷嚮往,我們不得不告別一些人一些時光去追尋理想的光環。隨着時代的變化,我們的思想和行為也在跟隨着時代的腳步不斷地變化,在情感的空間里,我們被新生的觀念左右着,從而偏離了最初的信念,誓言與承諾,那只是言情小說里情景的需要,在現實生活中,我們都沒有多大的勇氣去面對未來的命運,因此,我們往往都在和一些人擦肩而過,直到我們都到了談婚論嫁極限的年齡,通過不斷地回憶與比較,頓時感悟,原來生命中確確實實錯過了,一些可以長相廝守共度一生的人。黯然神傷,是命運喜歡捉摸人,還是人喜歡捉摸命運,緣分這東西,說有就有,說沒就沒,當愛情來臨的時候,我們都應好好去珍惜,不要錯過了隨手可得的幸福,一旦失去了,只能任由回憶填充空虛的情懷,為自己錯失的時光而終生飲恨。

您正在瀏覽: 終將要錯過一些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終將要錯過一些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