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安次未來更美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安次未來更美好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家鄉,一個令所有人熱愛的地方,我的家鄉在河北省廊坊安次區,在我看來,我的家鄉安次區是世上最令人懷念的地方。

  我的家鄉位於廊坊市的南部,在東經116°23′52″-116°53′4″,北緯39°37′30″-39°08′28″的地方,我的家鄉距首都北京50公里,距天津60公里,地勢平緩,由西北向東南傾側。

  我的家鄉在秦朝時叫做安墟,公元前206年,漢高祖劉邦始創安次。后經歷代變革,1958年與武清合併,1961年安、武分縣,安次恢復原建制。1982年3月建立廊坊市,下轄4個鄉鎮和5個街辦處,1983年7月安次縣與廊坊市合併稱廊坊市。1989年4月原廊坊市改為安次區。2000年,將原安次區劃分為安次區和廣陽區兩個行政區,以京山鐵路為界,路南為安次區。調整后的安次區轄橋西、南門外2個街道辦事處和楊稅務、落垡、仇庄、調河頭、碼頭、東沽港、葛漁城7個鄉(鎮)以及北史家務鄉鐵路以南部分。區政府駐南門外大街。2000年,安次區轄2個街道、4個鎮、4個鄉。根據第五次人口普查數據:全區總人口有342057人。2002年底,安次區面積613平方千米,人口達到34.87萬。

  家鄉里兄弟姐妹越來越多,家鄉的經濟也隨着時間挪移的腳步高速的提高着,在家鄉,樹立起了美麗的建築,家鄉的人們也能好好的站立了,不在是日夜在勞作了,道路也變得寬了。

  我堅信在我們九?后的身上,我的家鄉,我的安次會更發達,更美麗;我堅信在我們二十一世紀的弄潮身上,我的家鄉,我的安次會更年輕,更富有;我堅信在我們的肩上,我的家鄉,我的安次會放光。

  希望安次的明天更美好,不,安次的明天一定會更美好。因為我們在那裡歌唱。

  廊坊市第十三中初一:鄭少東

您正在瀏覽: 安次未來更美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安次未來更美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