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音樂的旋律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音樂的旋律_1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pp958

  夜,又如此不經意地飛到了我的身邊,窗外的暮色與寧靜告訴我,此刻又是“眾人皆‘睡’我獨醒”嘿,很累了,卻不想睡。不舍告別這祥和清靜的黑夜,只是不想在睜開惺忪的睡眼時,無助地觀望又一個嘈雜的白天。

  一切都在安睡,沉沉的呼吸,甜甜地微笑,打開音箱,柔和的旋律頓時充塞了整個空間。望着手中的咖啡徐徐冒起的輕煙,我知道久違的快樂與滿足終於回來了。《Can you feel the love tonight》好美的音樂,這是我最喜歡的卡通電影《獅子王》的主題曲。當耳畔又如冉地懸垂響徹着曾經那般熟悉的樂聲時,有一掬溫馨與甜蜜悄悄地在心頭綿綿蕩漾……

  說不清為什麼在樂聲響起時,總會有那麼多莫名的感動。今天下午,攤開作業本,心中卻老壓抑着一股煩悶。心不在焉地掃視着題目卻發現無從下筆。不識相的時鐘在牆上叫囂着重複那單調惱人的聲響,似乎攜着飛逝而過的時間而冷眼旁觀我的無奈。夠煩的了,卻什麼都要來添亂。又在無理取鬧了吧,知道自己總喜歡方縱自己的任性。於是。收收心,又強迫自己去看作業本上那些龍飛鳳舞的數字。顰眉、慘不忍睹的閉眼,怎麼都不會?索性扔下筆,重重的把臉貼在書桌上。眼睛濕了,哎,不爭氣的淚水又下來了,吧噠吧噠地掉,讓人愈加難受。這麼又耍脾氣了呢?明明沒什麼的,只是突然覺得無助,孑然一身的感覺讓我痛苦了。

  這時,音樂響了。是你嗎?我輕輕地問。我知道藏在樂聲中的你,總會如此適時地出現在我的面前。不,你一直都在的,你如影隨形地看着我與我的世界。你憐惜地注視着我的掙扎、我的消沉。記得那茫茫的蒼穹,綿延的群山嗎?每當這樣的寂寥,周而復始地重現時,整個世界都靜寂了,只有你,與我含笑並肩。你會用輕柔的話語撫尉我的心靈,你用你如歌的神韻感染我的情緒,只有你知道我需要什麼。

  時光荏苒,回首時總恍若隔世。小時候的日子,悠悠長長,海天一線,或者是田野。我的童年,藍天,白雲,晃晃悠悠地一個又一個日子,似乎沒個盡頭——後來呢?呵,後來它變了,時間加速運行,像一個雪球那樣滾下來,越滾越大,就像一隻脫韁的野馬;也許之前你還用鞭子抽過,希望它跑得快些,可是現在它發足狂奔,生命一泄千里,直奔向死亡。

  唏噓什麼呢?又是無止盡的抱怨,其實一切都蒼白無力了。當我們已不能去改變什麼的時候,就只看得到流淚的銀河了。可是,可是我們還年輕呢!誰說不是的呢?——雖然彈指間滄海桑田。

  此刻,你又靜靜地陪着我了,我們是患難與共的摯友啊!你是我最秘密,也是最蜜蜜的死黨。你會默默地聽我着我的哭訴,會安詳平和地替我拭去眼角的淚花。你從來不說什麼,只是在我面前,鋪開一條條路,讓我冷靜的觀望、回首。你只是用心告訴我,過去的是什麼,明天又會擁有什麼。一段樂聲,一段故事。我一直相信只有音符才能抓住人心靈的震顫。

  沒什麼的。我笑了,我知道這樣會讓你感到欣慰。放晴了一個下午的天,如今卻接替了我的位置淚雨滂沱。流水淙淙,花枝重重搖曳,庭院芳草萋萋,松濤猶如迷幻的仙境,這就是你給我的世界。宛如遠離城市,遠離喧囂,擁抱秀朴銷魂的清冷。

  音符,在我身邊的每一寸空間流動,真切而朦朧。我的憂傷難於啟齒,面對現實我們是孩子,毫無經驗,單薄而脆弱。生活的細枝末節浸透了我們的世界。但是,我們的生活沒什麼不好的,只是太愛惜它了。

  是的,只是太愛惜它了……我知道這是你一直在告訴我的……

您正在瀏覽: 音樂的旋律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音樂的旋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