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地球更美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地球更美好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21世紀,人類已經邁入了科技時代。科技已經成為我們人類不可缺少的一部分了,可你是否會發現,雖然科技與我們息息相關,可環境保護卻越發地遠離我們呢?

  地球上的許多植物對於環境來說是有着很大的好處的,我們應該懂得去運用它,而不是去破壞它。比如說黃河和長江,我們的母親河,近年來來觀賞的人們並不懂得去珍惜她,而是不斷地往河裡亂扔垃圾,且黃河的中游黃土高原上並沒有種有樹木,導致水土流失,把泥沙都帶到了黃河裡,形成了地上懸河,容易產生洪水。把我們的母親河都給破壞了。長江黃河自古就滋潤着我們中華兒女,可為什麼現在卻是去破壞她了呢?我們應該是去保護她而不是去破壞她,這樣我們的母親河才能永久的生存下來。

  又比如說我們西部的內蒙古大草原,原本是一片綠色草原,可為什麼現在會是變成了光禿禿且毫無生機的一片草原呢?罪魁禍首竟是1981年日本合資的鄂爾多斯羊絨集團!1981年以前,草原沒有山羊,到1985年山羊開始成倍繁殖,狂吃草,從1990年到2000年的十年之間,是草原惡化最嚴重的十年,在鄂爾多斯崛起的背後,是牧區的退化,是生態的急劇惡化!再加上近年來人們走進了高科技時代,人們更是肆意地去破壞我們的大草原,難道為了國家更強大就要破壞我們的生態環境嗎?

  地球——我們的母親啊!你難道就這樣眼睜睜地看着你的兒女們去無肆地破壞生態環境嗎?你難道會甘心就這樣地受到你兒女的摧殘嗎?在我眼中的地球媽媽不是這樣的,我相信你一定會振作起來,讓地球上的人們醒悟起來,再不去破壞生態環境。最重要的就是不讓我們的水土流失,多種植樹木,這樣我們才能長久的在地球上生存下去!讓我們把我們的母親裝點得更漂亮吧!

您正在瀏覽: 地球更美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地球更美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