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多彩的初一生活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多彩的初一生活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彩虹是多彩的;鮮花是多彩的;夢是多彩的……我的初一生活也是多彩的。 

  我的初一生活,是綠色的。 

  綠色,是象徵新奇的顏色。第一次步入初中大門的那一刻,一縷清晨的陽光斜斜地照射在我臉上。我想,我是否就像這初升的太陽一樣呢?我想是的。初一,是人生的一個新起點,從這個起點一點一點的前進,每邁出一步,都會看到一個從前看不到的風景。走進這知識的殿堂,每天聆聽着鈴聲叮咚,聆聽老師循循善誘的講解,一切的一切,都有了新的開始,都給我以一種新鮮、美好的盎然情趣。 

  我的初一生活,也是紅色的。 

  紅色,是代表歡快的顏色。在這美好的初一生活中,不僅每天都能被知識的雨露澆灌,被園丁精心的呵護,課餘時間更是有趣呢!下課了,女生們一起打沙包,跳大繩,有時還和男生一起踢足球。雖然笨笨的我總是被沙包砸到,被麻繩抽到腿,或者是踢足球做守門員時,一不小心讓男生進了球……但我還是覺得十分愉快。 

  可人生不一定事事如意,我的初一生活也有倒霉的灰色。幸運女神也有不眷顧我的時候。就說那次運動會吧!在開運動會的前一天,我不應把腳扭了,所以我短跑一百米的項目沒能參加。雖然我知道我跑也准拿倒數第一,但心底還是有了小小的失望。這時,又聽老師說寫報道可以為班級加分,每條報道加一分,我便樂此不疲地奮筆疾書起來。當我寫完四十多條時,老師卻突然失望地告訴我:“這次運動會,領導說寫報道不加分了……”唉,真是倒霉啊。 

  我這初一生活可真是多彩啊!既有新鮮的綠色,歡快的紅色,又有倒霉的灰色……正是這些奇妙多彩的顏色,構成了如彩虹般的初一,又正是這彩虹般的初一,一點點,一滴滴,一針針,一線線,編織着我那長着翅膀的彩虹似的夢!

您正在瀏覽: 多彩的初一生活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多彩的初一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