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90后的代表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90后的代表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他叫武藝。

         靦腆的笑容。迷人的眼睛。無與倫比的美麗。讓他成為2010快樂男聲當之無愧的人氣王、

         他出生在香港。在長沙長大。后又遠赴加拿大學習。我認識他、應該是通過同學八。後來、我又在電腦上一次一次的翻看他的資料和比賽的視頻。一首可惜不是你,讓我深深愛上了他。61強筋30強時。我還有上學、所以沒看、可後來又看一遍時。覺得他變了,臉色更蒼白。更難看、武藝、。你知不知道我在我在為你擔心、甚至課都沒聽進去。武藝、求求你別再勉強自己了。好不好。不管成功與失敗。你都是WE最愛的武藝。

         一個年僅20歲的男孩,懷揣着自己的夢想,在快樂男聲的舞台上歌唱着。同時也接受着多數人的批評。他的心裡是怎麼想的。沒有人知道。也許只有他自己才知道八。

        無論如何,武藝。我們午飯要讓你明白。你是最棒的。成功與失敗,總是在一念之間。WE相信你、。希望你也相信我們、



    生活簡單就是幸運,不意味着我們放棄了對目標的追逐,是在忙碌中的停歇,是下一步衝刺的奏是以飽滿的精力和旺盛的熱情去投入新的戰鬥”的一個“驛站”生活簡單就是幸福,不意味着我們放棄了對生活的熱愛,是於點點滴滴中去積累人生,在平平淡淡中尋求充實和快樂。放下沉重的負累,敞開明麗的心扉,去過好屬於自己的每一天、簡單就是幸運、可是在我看來.有你的地方就有幸運追隨。



    面對一些事,我無言以對。

    只是想說。武藝真的很好、請你們認真的,以一個平常人的心態去看待他。他會是2010快樂男聲舞台上最耀眼最閃亮的一顆星。加油阿。武藝。

您正在瀏覽: 90后的代表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90后的代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