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讓曾經的故事風淡雲輕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曾經的故事風淡雲輕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在匆忙中經歷了多少個故事,滄桑的心底有多少抹不盡的回憶,真切的未來會告訴你更多的真實,讓曾經的故事風淡雲輕……

  曾經的曾經,每一個人心中都編織了一個清晰的夢,而終點站卻在下一個世紀,古往今來,沒多少人能實現這個超負荷的夢。

  在一個靜謐的夜晚,我像星星訴說了自己的心事。正在學習階段的我,看到了書上有這麼一句話:最悲劇的事情莫過於1g的頭腦建了2g的煩惱。確實也對!

  初三,新學期開學初,語文老師管秋霞老師便送我們一句話:帶着夢想一起飛翔,附加:痛並快樂着。這句話既有真我本色,又不缺乏青春的夢想。自信和努力,痛並快樂着,說明學習苦樂兼有,初三即將面臨人生的第一次轉折,希望真的可以順利走過!肯定。改變。超越自己吧,初中的朋友!

  今天,我要說,讓我們從容吧,在花海中消失,我已經忘了,那些多餘的想法,已經趕在秋天,斷了那一份幼稚,免得結局籠上一層冰冷的開始,所以,初三的朋友們,你們要加把勁哦!

  我不想像霓虹在夜晚將天空撕破,讓悔恨的淚水在眼前模糊……

  讓曾經的故事風淡雲輕,,把握住現在,讓過去過去,讓未來到來。回憶之中充滿色彩,但我寧願生活在現實里,因為回憶沒有現實來得真實!

  一年的時間,一年的拼搏,一年的學習,說一句加油!

  過去就像浮雲飛向了晴天,往事如煙,行動才是最響亮的語言!

  現在的現在,我希望能實現我的超負荷夢,在努力之前,我會在腦中抹去以往的經歷,在自己的城堡里自由自在地飛,飛累了就到樹蔭下休息,然後再一次往前沖。

  讓曾經的故事風淡雲輕,讓現在的生活歷久彌新!

  廣東河源紫金縣紫金縣洋頭中學初三:鍾景芳

您正在瀏覽: 讓曾經的故事風淡雲輕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曾經的故事風淡雲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