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最美好的時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美好的時刻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人,在他的一生中有一段最美好的時刻。

  記得我的這一時刻出現在八歲那一年。那是一個春天的夜晚,我突然醒了,睜開眼睛,看見屋子裡灑滿了月光,四周靜悄悄的,一點聲音也沒有。溫暖的空氣里充滿了梨花和忍冬樹叢發出的清香。

  我下了床,踮着腳輕輕地走出屋子,隨手關上了門,母親正坐在門廊的石階上,她抬起頭,看見了我,笑了笑,一隻手拉我挨着她坐下,另一隻手就勢把我攬在懷裡。整個鄉村萬籟俱寂,臨近的屋子都熄了燈,月光是那麼明亮。遠處,大約一英裡外的那片樹林,黑壓壓地呈現在眼前。那隻看門狗在草坪上向我們跑來,舒服地躺在我們腳下,伸展了一下身子,把頭枕在母親外衣的下襟。我們就這樣待了很久,誰都不出聲。

  然而,在那片黑壓壓的樹林里卻並不那麼寧靜——野兔子和小松鼠、負鼠和金花鼠,它們都在那兒奔跳、歡笑;還有那田野里,那花園的蔭影處,花草樹木都在悄悄地生長。

  那些紅的桃花,白的梨花,很快就會飄散零落,留下的將是初結的果實;那些野李子樹也會長出滾圓的、像一盞盞燈籠似的野李子,野李子又酸又甜,都是因為太陽烤炙的,風雨吹打的;還有那青青的瓜藤,綻開着南瓜似的花朵,花朵里滿是蜜糖,等待着早晨蜜蜂的來臨,但是過不了多久,你看見的將是一條條甜瓜,而不再是這些花朵了。啊,在這無邊無際的寧靜中,生命——這種神秘的東西,它既摸不着,也聽不見。只有大自然那無所不能,溫柔

  初一:陳玉

您正在瀏覽: 最美好的時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美好的時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