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曾經已是曾經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曾經已是曾經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透明的陽光穿過層層的榕樹葉,灑下一地的斑駁,光與影交錯着舞步,蹁躚,躍動,徘徊。

  仰望藍天,輕而凈的白雲緩緩飄動,眼中的神采時而亮,時而黯淡,思緒早已神遊在那些年,那些曾經。

  還記得,大人們說,我是與炎炎夏日相伴而來,年幼的我,帶來的是歡樂,天真與希望。依稀記得,在早晨的陽光下,那活潑卻又帶着慵懶的我,依依不捨地被人叫醒離開舒適的大床,極不滿意的嘟着嘴。

  還記得,如一縷風,帶着倔強,帶着歡欣,帶着不明而來的憂傷,似蜻蜓點水,卻又刻印般記錄著我的童年,我的小學時光。如用一字形容,那麼“強”是最好不過的代言詞。想起,嘴角不由自主地微微上揚,眼中透着驕傲,真好!

  童年的風來了又走,真如樹上的最後一片落葉,童年也成曾經,也成回憶,帶着不舍與不甘,我成長,邁進如今的少年時光。

  誰有曾記得,清楚地記得所有的往事。那些曾經,那些點滴印證了我們的成長,細數過往,只記得那些大事,深刻的事罷。哦,忘了,那已經是過去,何必如此沉迷呢?呵呵,也對,曾經已是曾經了,唉!一句長嘆,意猶未盡。初一:韓家欣

您正在瀏覽: 曾經已是曾經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曾經已是曾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