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樂遊園樂游萬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樂遊園樂游萬歲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秋遊我們去了長沙市的樂林遊樂園,好刺激的。

  我們經過水上樂園,來到香蕉形的海盜船前,海盜船蕩來蕩去的,大家都尖叫起來,“啊

  ——”,“啊嗚——”,竟有人學了起狼叫。只見李麒滿臉通紅,像一團血似的。他還不停地眨眼,深呼吸,我想一定是個極度恐高患者。而這時的我也不敢抬頭望一眼,挑戰恐高才剛剛開始!

  盪完海盜船,我們就坐上了搖頭飛椅的寶座。飛椅還沒開始搖頭,我們就像盪鞦韆似的盪了起來,緊接它們又碰在一起發出了“丁丁當當丁當”。這樣有節奏的脆響。這時,飛椅才開始搖頭了,轉得太突然,我的手一下就軟了。搖得太快了,人群中的幾位遊客可能會被我的凌空飛鞋擊中!

  最後我們坐在了迪斯科大轉盤上。起初我們邊聽音樂邊欣賞劉禹成的舞技。我把手一松,便滾了下來,接着又看到了一個、兩個、三個……同學們都跳起舞來,而我卻把站着的同學一個個撲倒,連坐着的劉永好也沒有倖免,於是我就成了我們班最具實力的“相撲手”。

  這次秋遊,我不但戰勝了恐高,而且還完全定格住了它——難忘的旅行。

  四年級:李俊霖

您正在瀏覽: 樂遊園樂游萬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樂遊園樂游萬歲 暫無評論